我眼中的幸福

世上真正幸福的定義是什麼?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,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。幸福是什麼?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,在我看來,只要能讓自己覺得開心、甜蜜又感動,就是幸福。而幸福的起源來自於,愛。對家人、朋友,甚至對陌生人的愛都是幸福,不是嗎? 如果認為只有達官顯赫的地位、世外桃源的生活、花前月下的浪漫才是幸福,那可就大錯特錯了。幸福只是一種感覺,一種理解。

我眼中的幸福是什麼呢?在我誕生於這個世界,這個世界便讓我感到幸福。為什麼?因為有大家的呵護,有大家的寵溺。到現在,每一個成長的階段,都讓我時時刻刻的感覺到幸福的氣息。幸福可以很簡單,亦可以很複雜。簡單的幸福蔓延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,只要你用心去細聽它,便能感受到它的存在。而我眼中的幸福,就是不管遇到任何困難、窘境都有家人、朋友的支持。在我開心時能有個人讓我分享我的喜悅。這就是我的幸福。在我讀書讀到累得東倒西歪時,我有的是家人們的鼓勵與支持,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,我有的是朋友們互相的安慰與鼓勵。

生活上任何一點小事,都能成為幸福的一部份。幸福不一定要有著那童話故事般的夢幻、與場景。即便家境有多困苦,只要一家人團聚在一起,也是一種幸福啊!不是嗎?這樣看來,幸福很簡單,對吧?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事物,卻也能成為生活上的小確幸。幸福的定義在每個人眼裡都有著不同的答案。幸福說難不難,說簡單也不簡單。也許,幸福一直在你身旁,只不過你還沒發現罷了。這一項,上帝是平等的,每個人都有,也都值得擁有。在於你懂不懂得用心體會。畢竟那也不過是一種感覺。就像空氣般圍繞在你身邊,似有似無。若你沒用心,還真的感受不到它那溫柔的氣息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定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